關於本公司

 

 

登皝國際有限公司(DENG HUANG INTERNATION CO.,LTD.)創立20095月,為浩鎰集團(LARGETECH GROUP )的延續企業,對所代理販賣之商品除了原有之單一日本品牌以外,販賣觸角更朝向優良的台灣製、韓國製、中國製、、、等多國商品之開拓,另外因應市場的需求,以及長久經營模具加工工具及相關耗材之經驗,也配合優良的台灣工廠開發了以〔DH〕為LOGO的相關產品,本公司除了延續原本所代理販賣的商品以及維修售後服務的一貫體系,希望舊雨新知本著以往愛護浩鎰的心境支持登皝,我們也在此承諾–––

 

除了工業模具加工相關工具、耗材以外,齒科技工、寶石飾品、木雕加工之相關工具、耗材歡迎洽詢。

將秉持原廠提供之維修技術及原廠零件,以便給使用客戶精確、快速的服務。

專業專精於模具加工關連製品,為本公司之專長,在此期望各位先進同業給予支持及鼓勵。

文字方塊:

登皝國際有限公司

DENG HUANG INTERNATION CO., LTD.

242新北市新莊區化成路636號之1

TEL886-2-7730-3868

FAX886-2-2994-5510

E-maildenghuang7262@gmail.com